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健康头条

湖北恩施市一幼儿园确诊手足口病 全园放假10天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湖北恩施市教育局消息,该市新塘乡中心幼儿园小一班10名儿童确诊患手足口病,该园从25日开始放假10天。

  4月3日,新塘乡中心幼儿园一学生在恩施州中心医院被确诊手足口病;4月16日,学校晨检时发现2例疑似手足口病,后被确诊。

  据悉,3名确诊为手足口病的学生同为该校小(一)班。4月17日,按新塘乡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科的要求,该班停课。此后,该园晨检工作由中心卫生院派医生在校门外进行,场地消杀和防控工作也每天由卫生院专业人员现场指导。

  4月24日,经新塘乡中心学校、乡中心卫生院排查核实,新塘乡中心幼儿园已累计确诊10例手足口病病例,依据《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和新塘乡卫生院公共卫生科的要求,决定全园311名学生放假10天,并发放了《致家长一封信》。

  目前,恩施市疾控中心已到该园开展相关工作。

  【编辑:薛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