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行业峰会

2014中国医药品牌巡礼活动在京启动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4   来源: 人民网

  日前,由北京大学医药研究发展中心发起,人民网作为唯一官方网络发布平台,博雅纵横国际教育机构承办的2014中国医药品牌巡礼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

  据北京大学医药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北京药学院院长刘俊义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推动中国自主医药品牌发展,围绕国家“十二五”规划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2014年大力推动医药产业规范和发展工作,培育和扶持民族医药品牌发展、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精神,活动联合全国百强连锁企业共同发起。

  刘俊义表示,北京大学医药研究发展中心作为国内专业研究机构,将通过此次活动为中国医药品牌从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效益水平四个维度和标准化建设提供第一手数据。

  2014中国医药品牌巡礼活动将以“品牌药企,保用药安全有效;品牌药店,圆梦健康中国行”为主题,在全国建立医药健康教育的专业平台。博雅纵横国际教育机构董事长缪南介绍,活动汇聚了权威专家团队,将于6月起历时4个月时间在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如北京、天津、重庆、内蒙、广西、广东、云南、河北、山西、山东等地开展百场公益大讲堂活动。并将于10月份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总结大会,发布2014中国医药企业品牌发展研究报告,丰富和提升中国医药企业品牌内涵,并表彰本次公益活动中表现社会责任感和品牌担当的医药企业,推进中国医药企业的品牌发展进程,推动中国医药品牌参与世界医药品牌竞争。

  据悉,会议同期举行北大医药研究发展中心研究员聘任仪式,第一批共9人获聘研究员。

  【编辑:薛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