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健康头条

麻醉科副主任被曝敛财 深圳纪委介入调查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2   来源: 广州日报

  原标题:麻醉科副主任被曝大肆敛财收回扣千万 已被刑拘

  昨天上午,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发布官方微博称:根据检察院对网上举报线索的初查,以及市纪委对投诉问题调查后的线索移送,4月18日,检方以涉嫌受贿罪,对深圳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原副主任陶某哲立案侦查,次日被刑事拘留,行贿人也同时被检方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去年5月6日,网友“愿生活静好”发布的一个“曝麻醉科陶某哲主任贪污受贿数千万元”的帖子引起了社会的关注。根据该材料举报称,陶某哲在担任深圳市人民医院麻醉科科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期间,通过收受药商高额回扣、收受设备商及耗材供应商回扣、贪污科室小金库款项等方式大肆敛财。

  根据举报,2012年10月麻醉科搬进新外科大楼,新大楼共购进过亿元麻醉设备。陶某哲利用职权帮助设备供应商中标,该网帖称,陶某哲此项工程收受贿赂达千万元以上。

  【编辑:薛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