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名医

王学东: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1   来源: 新华网

  王学东: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王学东,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曾到北京肿瘤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儿科医院)进修深造,长期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具有非常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治疗儿科疾病、肿瘤内科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现任邢台四院中医内科副主任。

  个人成就

  河北省肿瘤协会副主任委员、河北省青年中医研究会委员,从事临床研究二十余年,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类肿瘤相关疾病,曾多次被国内数家专科医院邀请讲座。在中医和中西医结合治疗再淋巴癌、胃癌、肺癌、食道癌、肠癌、滑膜肉瘤、横纹肌肉瘤、垂体微腺瘤、平滑肌瘤、神经纤维瘤、多发性纤维瘤等疾病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活着——这不单单是一种生活状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无论是“工作努力、事业有成、热爱家庭的医生”,还是所谓“悲观厌世、游戏人生的嬉皮士、同性恋、吸毒者们”,只要自己不放弃生命,就有平等生存的权利。今天,或许我们对于某些疾病依然无能为力,或许我们时时都面临“被死亡”的危险,信不信奇迹已不重要,在决定勇敢之后,让每个“今天”都变值得,或许你会发现,明天,命运之锁已被悄然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