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广告顶部A

中国网·健康中国  诚邀合作

发布时间: 2014-03-21 12:56:3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中国 诚邀合作

  中央级高端网络媒体平台 共享共赢健康产业空间

  中国网·健康中国简介

名称:中国网·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国际出版集团)管理,具有独立新闻采编、报道和发布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家重大事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各大部委新闻发布会、“两会”新闻中心指定网络报道和直播媒体。是十个语种十一个文版对外发布信息的“超级网络平台”。

  中国网具有国务院新闻办等70多个国家部委、直属机构、办事机构的新闻发布会直播授权和日常信息发布授权,并有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对外友协、中国科协、国家民委等国家机构、协会组织官方网站和官方宣传平台。

  中国网·健康中国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之一,服务于中国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是全国人民健康生活和中国健康经济产业对外宣传的第一媒体。作为国家重大事件宣传报道的“三台四网”成员之一,中国网·健康中国频道不但拥有中国网得天独厚的中央级网络媒体的各种优势,同时还拥有专业的行业采编团队,独到的行业新闻报道视角,强大的行业优质资源,以及经验丰富的活动策划与承办能力。

  中国网·健康中国将永远站在中国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的最前端。

  极其丰富的栏目设置 超乎想象的合作空间

    中国网·健康中国拥有极其丰富的栏目设置,内容涵盖新闻采编、人物专访、专题策划、视频展播、政策法规宣传、企事业单位形象推广、大型活动主办、健康论坛座谈、健康产业发展谋划、健康宣传多媒体制作、城市主题健康活动等,中国网·健康中国将提供充满想象力的多角度合作方式,愿为各界有识之士提供共享共赢的合作发展平台。

栏目设置

 

  高端权威的资源 中央级媒体优势

  中国网·健康中国拥有中央级媒体资源优势,荟萃国内外顶尖专家和业界顶级人士,包括国家相关高层人士、国内外顶级行业协会与研究机构、业内高端领袖人物等多方位资源,确保了中国网·健康中国在中国健康事业与健康产业中的独有地位,权威、专业、高端、高效。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一、合作方向与合作对象

  中国网·健康中国愿与各级政府卫生与健康相关管理部门、卫生与健康相关机构、各级爱卫会,各级卫生与健康相关研究机构、卫生与健康相关协会、相关医疗机构,各地方相关媒体单位,全国卫生与健康产业相关企业,相关广告、文化、传媒等实体开展最广泛的合作。

  二、基本合作方式

  1、代理合作

  中国网·健康中国各栏目以及广告诚征代理,欢迎广告、文化、传媒等信息服务机构以及健康产业实体加盟。

  2、活动合作

  中国网·健康中国可与各地政府、相关机构、企事业单位联合举办各类活动,并可提供采访报道、网络直播以及后续系列新闻报道等。另可代办信息发布、采风活动、媒体采访、专家视察等相关公关活动。

  3、栏目冠名

  中国网·健康中国可为广大合作单位提供对频道内相关栏目冠名合作,并可以合作承办相应健康类活动。

  4、专题宣传

  中国网·健康中国可针对相关合作单位的宣传需求,建立相关资讯性专题,专题可根据合作单位需要而协商定制,内容丰富而全面,更新及时,多角度满足合作单位的相关需求。相关方式可参考:重大活动、节庆、庆典、主题推介、地方健康形象宣传、地方健康事业发展、地方健康产业推广等。

  5、营销策划

  中国网·健康中国拥有来自国内外顶尖机构的专家顾问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提供最具实效的方案,同时,还拥有具有极高策划水准和推广能力的业内优质资源。策划内容可包括:各种卫生健康宣传活动策划、城市健康形象策划、各种健康机构活动策划、健康事业战略规划、整体布局方案策划、健康产业推广策划等。

  6、新闻投放

  中国网·健康中国与全国数百家相关媒体保持着极其良好合作关系,可帮助相关单位处理日常或突发性的传播或公关事务,进行系列宣传,建立宣传渠道、保持友好合作。

  合作方式一,相关单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指定某一或某些媒体,中国网·健康中国可负责联系与发稿;

  合作方式二,由中国网·健康中国为相关单位策划全面的新闻投放服务,量身定做整体策划方案。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成本,在专业媒体上发数量多、质量高的稿件。

  7、网站建设

  中国网·健康中国可利用自身强大的网站建设经验优势,可为各相关机构提供相应的网站搭建、维护等运维合作。

  8、数据服务

  中国网·健康中国可通过自身与媒体合作资源优势,为相关单位和机构提供权威而丰富的数据服务,在大数据时代,掌握最新的数据资源将为赢得先机迈出最扎实的一步。数据服务包括:组织相关数据调查、相关问卷设计、数据分析,以及组织相关评比、竞赛等。

  三、地区代理合作

  (一) 地区代理合作者享有的权利和义务

  1、一旦合作即成为所在地区中国网·健康中国的独家代理商;

  2、有使用中国网·健康中国频道名义开展活动的权利;

  3、拥有与中国网·健康中国在所在地区约定代理资源的招商代理权,广告收入归代理商所有;

  4、拥有与中国网·健康中国在所在地区约定代理资源的资讯信息、内容提供权,所有资讯及广告需由中国网·健康中国审核发布;

  5、有配合中国网·健康中国实施该地区相关活动的义务

  (二) 多种代理方式

  1、直辖市、省会城市及一线城市独家代理;

  2、二线城市独家代理;

  3、三线城市独家代理;

  4、相关特定行业代理。

  四、代理合作资质

  代理合作单位应具备以下资质

  (一)认同中国网·健康中国的经营目标和发展理念,并有志于在本领域创业发展

  (二)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的机构

  1、必须是具有在国家有关部门(工商局或民政局)正式注册的企业法人实体,并合格通过了本年度工商税务年检的公司企业;

  2、有相应的网络办公条件和2名以上的工作人员,遵守价格政策及管理规定;

  3、有一定的投资能力和良好的资金信用;

  4、有较强的市场开拓与运作能力,在当地有良好的人脉资源,有一定的行业背景和渠道优势;

  5、具备广告经营许可证;

  6、具备相应行业管理机构颁发的行业登记资质证书;

  7、代理药品、医疗器械及农药、兽药等特种产品的广告公司,须持有效的广告审查批准文件;

  8、具备相应的活动主办资质。

  (三)合作单位应提供以下文件

  1、不少于800字的公司简介

  2、工商手续和各类资质证明材料

    具备广告业务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企业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企业法人代码证复印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行业管理机构颁发的行业登记资质证书(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办公场所租房协议原件,若是自有房屋请附产权证复印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利润表指标采集表;

    资产负债表指标采集表。

  3、 拟代理地区或行业市场的分析报告

  4、 同中国网·健康中国的具体合作计划

    拟代理地区或行业市场开发计划;

    拟代理地区或行业客户服务计划;

    拟代理地区或行业营销活动计划;

    市场份额提升措施;

    中国网·健康中国品牌宣传推广计划;

    回款保证计划

  中国网·健康中国诚邀有识之士加盟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联系方式:010-88820504 010-88820604

  联系人:郭主任

  电子邮件:2904037486@qq.com

  传真:010-88820604

中国网·健康中国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