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中医资讯

著名中医·胡医生征集500名中老年读者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9   来源: 成都晚报

  温馨提醒,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有:心脑血管病、肠胃病、失眠多梦、风湿骨病、前列腺疾病、慢性疲劳综合症、便秘、神经衰弱、偏头痛、颈肩腰腿麻木、脱发、白发、糖尿病、更年期综合症、体质虚弱、免疫力低下、健忘、老年脑萎缩方面的困扰,或者想了解中医抗衰老、延年益寿方面的内容,不妨领取一本由保健医师胡维勤编写的《揭秘百岁老人》。

  作者档案:胡维勤,着名中医, 80岁,曾担任医疗保健工作,具有丰富的保健经验。1995年,他被评为“有突出贡献的医学科学家”,享受特殊津贴。

  中华医学会主任李炽明教授认为:该书是多年来为数不多由着名中医向读者专业介绍如何在不上医院、不看医生的情况下,让您预防疾病、延长寿命的健康书籍,有很强的实用性:多数读者通过书中方法即可自己对照参考,而且书中还首次公布的多种抗衰老方法,对帮助中老人延缓衰老具有深远意义。

  读过该书的读者评价说:“同样是心脑血管病,别人大把大把吃药,我看了《揭秘百岁老人》,按书中方法,头不晕了,淤堵的血管畅通了,连老中医都感觉到震惊了”。

  “同样是肾虚尿频前列腺,别人还在吃药,我读了胡教授的书后,一天好一点,身体焕发第二春!”

  郑重声明:本次赠书纯属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收费,欢迎举报。

  领书热线:400-703-1333(只送不卖)

  作者:只送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