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名企

河北省贫困先心病患儿手术可获资助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我省凡0至14是周岁的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可获得最高3万元爱心资助。记者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获悉,该院是爱佑慈善基金会“爱佑童心”——资助孤贫先心病患儿手术项目爱心救治定点医院。

  据悉,爱佑慈善基金是一家由企业家发起并管理运作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专注于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此次“爱佑童心”项目主要救助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住院、年龄在0至14周岁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需手术(介入)治疗的患儿,具体救助的病种有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主动脉狭窄、肺动脉狭窄、房间隔缺损+肺高压、室缺或房缺+肺动脉高压、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高压、室缺合并多种畸形、房缺合并多种畸形、部分心内膜垫缺损、法洛氏三联症、法洛氏四联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