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行业峰会

太和县中医院召开强化作风效能建设专题会议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4   来源: 新华网

  为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2月27日下午,太和县中医院在大会议室召开强化作风效能建设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福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其华主持。

  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福同在会上指出,太和县中医院2014年的主题工作是抓医院管理,强化作风效能建设的目的就是强化执行力的问题,强化医院纪律,狠抓制度落实,就是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让患者满意,真正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当前是中医事业发展的最好时期,黄金时段,中医事业面临新的大发展。虽然取得显著的成绩,但是还处于初级阶段,要持续发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井冈山精神,思想上大解放、观念上大转变,坚定中医信念,抢抓发展机遇,凸显四个现代化(一是观念现代化;二是人才现代化;三是技术和设备现代化;四是特色现代化),为医院的大发展与建立太和中医药集团打下更好的基础。

  自强不息谋发展,齐心协力创辉煌。李院长要求全院领导干部职工多为医院的发展做贡献,在工作上冲锋在前,起到率先垂范作用,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有好的纪律,团结的氛围,太和中医院的事业一定会做的更大更强,中医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灿烂。

  会上,该院纪委委员、办公室副主任潘欣传达了2014年春节后院领导班子外出到井冈山学习会议纪要。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国忠宣读了医院《强化作风效能建设》的文件规定以及2014年质控委工作开展重点。(周勇 李灿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