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名企

市三院开展“三八”系列优惠活动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呵护女性健康,提高女性关爱自身健康的主动意识,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将于3月8日-31日开展“健康女人节 情暖半边天”系列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是针对女性常见的三种高发病(子宫肌瘤、乳腺病、宫颈疾病),以及三大癌症(乳腺癌、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的防治开展的,旨在增强妇女身心健康自我检测和防范保护意识,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在此次活动中得到真正的关爱和帮助。

  活动月期间,前来市三院妇科诊疗的患者可享受的优惠项目包括:免妇科门诊挂号费;TCT(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查)检查宫颈癌前病变8折、阴道镜检查、利普刀(LEEP)治疗宫颈病变均有优惠10%;HPV检查8折优惠;新农合住院床位费减免50%。

  为给广大女性朋友更多实惠,在“三八”妇女节当天,市三院妇科还推出了更为给力的优惠措施:妇科B超检查、胸透检查、心电图检查;血常规、尿干化学检查优惠5折;HPV、TCT检查收360元(平时收450元);HPV一项收216元、TCT收108元;荧光检查筛查宫颈病变39元(平时收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