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行业峰会

第20届河北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在石家庄举办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4   来源: 新华网  

    3月3日,一名经销商在展览会上演示一款儿童医疗器械的操作方法。第20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3月2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据了解,此次展会共吸引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国内外400多家知名公司参展,展品涵盖了包括医用影像、体外诊断、急救、康复护理以及医疗信息技术等上千种产品。新华社发(牟宇 摄)

    3月3一家经销商在展览会上向客商介绍医疗器械产品。第20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3月2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据了解,此次展会共吸引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国内外400多家知名公司参展,展品涵盖了包括医用影像、体外诊断、急救、康复护理以及医疗信息技术等上千种产品。新华社发(牟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