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行业峰会

远程医疗技术展览会10月滨海开展 提供交流平台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3   来源: 北方网

  展示远程医疗、信息技术、生物科技、医药保健等技术,搭建资本对接平台,举办高峰论坛、专题论坛……今年10月底,首届中国(天津)国际远程医疗技术展览会将在滨海新区举行,将整合国际权威资源,为国内远程医疗行业提供一个专业的技术交流、展示互动、资本融通的平台,带来一场远程医疗的国际交流盛宴。

  本届展览会将邀请业内著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技术商家、风险投资家、企业家等6000人出席。将邀请业界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知名专家学者出席并演讲,展示远程医疗、信息技术、生物科技、医药保健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并搭建投资机构与融资企业搭建资金融通的桥梁。远程医疗展会永久落户天津会拉动区域专项产业发展,可构建完善的百姓医疗卫生体系,将带动滨海新区招商及开发开放,推动天津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