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行业峰会

海峡两岸风湿病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汕头举行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刘英茹)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风湿病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近日在广东汕头举行。

  大会旨在促进海峡两岸风湿领域的科研与临床合作,加强海峡两岸学者的沟通与交流。会议成立专家委员会,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常委以及主委,同时召开强直性脊柱炎与痛风学术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演讲,针对风湿领域,尤其是强直性脊柱炎与痛风的最新进展及近年来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诊治经验,推广新技术和新方法,介绍国内外风湿性疾病诊断和治疗的新趋势,大力推动多科学规范化综合治疗的进程。

  出席会议的有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赵同彬会长,北京协和医院曾小峰教授,汕头大学医学院执行院长边军辉教授,以及国内外风湿性学术专家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