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行业峰会

医疗器械设备展览会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2   来源: 金黔在线

  本报讯(记者刘仙水)记者获悉,第15届中国(贵阳)医疗器械、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3月14日至16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近2万平方米,汇聚500余家国内外医疗器械企业,展品涉及诊断设备、治疗设备、辅助设备、监护设备、生化设备、检测类、手术类、治疗类、仪器类、医用材料及医疗用品、应急设备、口腔器械及齿科材料等12个大类近5000余个品种,展出范围涵盖常规设备和高精尖产品,并包括相关领域的资讯和服务。

  此外,展会还设立了医院基础设备、医疗软技术、医用车辆等专业展区。同期举行的还有2014年第5届中国(贵州)临床检验仪器、试剂与设备展览会,首届医院洁净技术专题论坛,超级医生财富论坛,新产品发布会等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