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行业峰会

第三届360会议营销健康产业博览会打造保健产业商贸平台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2-28   来源: 中国网

    360会销网主办的中国老年产业博览会(老博会)新品招商会以中高端市场为主,要求参展品牌信誉良好,产品功效真实可靠。为此,组委会严格实行展商准入制度,以区别其他同类型展会,集结上下游企业打造一站式高端保健品的交流与采购平台,扭转保健产业的信任危机。

  展会于2014年5月8日-9日在山东济南舜耕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买家优势:定向邀请高端买家

  为扭转保健产业低端形象,保证展会质量,提升整个行业的品质。上海新品招商会将针对保健食品及营养品展区、有机食品展区、医疗保健器械展区的终端市场,定向邀请高端买家。

  宣传优势:多家媒体联合大力宣传推广

  360会销网与合作单位,多家权威高端媒体形成强大的合作联盟,通过线上与线下、品牌与市场相结合,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推广模式。通过百度、谷歌、360等主流搜索引擎搜索我们展会的关键词,排名均位居前列,同时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介也加入宣传平台大大提高了展会的曝光率和信息传递的速度。

  老年产业最高规格的会销产品招商会——2014年会议营销健康产业博览会由360会销网与中国会销网共同主办。2014年5月8日-9日在山东济南舜耕国际展览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