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名企

“露露杯”幸福家庭温情故事征集活动在京开启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1-31   来源: 新华网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深入宣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战略决策,由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支持、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爱心企业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健康路 幸福家 中国梦”幸福家庭温情故事征集活动于2013年5月23日在京全面开启。活动主办单位领导、北京市重点区县妇联代表、爱心协办企业领导、承办单位双井街道负责人及来自首都各领域的专家、媒体代表及重点街道、社区家庭代表共计200余人齐聚朝阳区双井街道。

活动通过与会领导共同揭幕幸福家庭温情故事征集卡宣告“健康路 幸福家 中国梦”幸福家庭温情故事征集活动正式开启。此项活动将以“幸福家庭温情故事”征集为主线,通过媒体刊登征文启事、发放100万份故事征集卡增强宣传力度;以“和谐社区 幸福家庭”健康实践互动活动及咨询义诊为渠道,以点带面,加大推广深度;同时将面向北京、天津、沈阳、大连等10个重点城市的50万户家庭发放主题宣传册、深入重点城市基层社区开展爱心慰问等形式,向广大家庭宣传普及平衡膳食、饮食营养等健康知识,帮助广大家庭建立合理膳食、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广大家庭带来切实有效的帮助和指导,旨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美丽中国、和谐社会、幸福家庭的人文理念,共筑美丽“中国梦”。

“健康路 幸福家 中国梦”幸福家庭温情故事征集活动开启

活动在饱含深情的配乐诗朗诵《我的中国梦》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北京市朝阳区妇联副主席贾冬云致欢迎词,对参会领导、嘉宾及社区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朝阳区自参与到心系系列活动以来,通过发放主题知识手册、开展流动课堂、户外展演、入户慰问等活动,关心、关爱着辖区内的家庭。这次“健康路 幸福家 中国梦”幸福家庭温情故事征集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率先启动,将使更多的家庭在活动中受益。

全国妇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牛丽华简要介绍了“健康路 幸福家 中国梦”幸福家庭温情故事征集活动工作计划,活动将以“幸福家庭温情故事”征集为主线,在北京、天津、沈阳、大连等10个城市通过妇联、工会、教育系统,发放100万张故事征集卡、50万册主题宣传册,广泛征集家庭温情故事,深入推广“健康路 幸福家 中国梦”的主题内涵。还将组织30场营养健康流动课堂和20场室外咨询义诊等惠民活动,宣传“中国梦”是民族的梦,是家庭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只有每个人把家庭健康和幸福作为自己的梦想,家庭才会和谐,“中国梦”才够美丽,才够坚实,实现梦想的力量就无比强大。

 

四世同堂大家庭代表讲述“健康路 幸福家 中国梦”幸福家庭温情故事

随后,主、协办单位领导、著名相声演员杨少华先生和四世同堂家庭杨在春一家共同揭幕幸福家庭温情故事征集卡。随着征集卡缓缓地展现,“健康路 幸福家 中国梦”幸福家庭温情故事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