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名企

瑞泰口腔“儿童全麻治疗中心”成立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1-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0日电 瑞泰口腔医院17日隆重举行了“儿童全麻治疗中心”成立揭牌仪式,标志着首家非公医疗“儿童全麻治疗中心”在正式成立。由瑞尔齿科集团总裁邹其芳先生和全国著名儿童口腔专家葛立宏先生为该中心揭牌。全国著名儿童口腔病专家葛立宏教授向与会嘉宾和媒体发言,详细的阐述了儿童微创与无痛治疗全麻技术临床应用的意义。

北京首家非公医疗“儿童全麻治疗中心”率先在瑞泰口腔医院成立,象征着瑞泰口腔医院在儿童口腔诊疗服务方面上升到了专业化、安全化、舒适化的国际质量水准,更好地保障患儿的身心健康。

随着人们口腔卫生保健意识的增强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儿童口腔疾病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然而儿童对于牙齿治疗的恐惧感、不合作性成为家长和临床医生最为头疼的问题。瑞泰口腔医院通过与国际国内多个医疗机构合作和技术交流,成功的把儿童全麻口腔治疗技术应用临床,该项技术目前在该院已经较为成熟。该项技术的优势有:从根本上解除儿童牙齿治疗中疼痛和恐惧对患儿身体和心理的影响;在全麻状态下,患儿配合程度高,利于医生操作从而提高治疗质量;可一次性治疗多颗牙齿,减少重复就诊的繁琐。本项技术非常适合多颗牙龋坏的低龄儿童及对牙齿治疗极度恐惧的儿童。瑞泰口腔医院“儿童全麻治疗中心”的成立有着更具有专业需求的积极意义。

瑞泰口腔医院在实施儿童全麻口腔治疗的过程中,口腔医生、护士、麻醉医生等组成一个团队,严谨协作,保证每个诊疗环节都能顺利进行。该中心特聘了著名儿童全麻专家葛立宏教授为顾问,定期与我院儿童口腔专家和医生会诊和技术交流。瑞泰口腔医院应用该项技术已经成功诊治患儿百余例。

全麻下进行儿童口腔疾病的诊疗技术在瑞泰口腔医院的日渐成熟,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几家能诊治3岁以下幼儿口腔疾病的医疗单位之一。儿童全麻治疗技术背后医院必须具备先进的硬件设施和医护人员扎实的临床技术。

瑞泰口腔医院辐为二甲级专科医院辐射京城亚北地区200万常住人口,拥有15张病床、105把牙椅,营业面积6000平米。院内儿童口腔病科是集口腔免疫疾病宣传、预防、保健、治疗为一体的儿童口腔综合科室。科室技术力量雄厚,既有经验丰富年资较高专家和主任,又有具有硕士学位的中青年专科医生。

瑞泰口腔医院除了拥有常规的科室,如儿童口腔病科、正畸科、种植科、特诊科、修复科、口腔外科、牙体牙髓科、牙周粘膜病科、检验科、放射科、综合科外,还设有针对口腔异味治疗、牙齿过敏、孕期口腔保健、牙齿美容、食物嵌塞、阻生牙全方位治疗、微创拔牙、运动防护及小儿口腔全方位治疗等特色科室。并且该院拥有符合美国ADA标准的300平米消毒中心,这种规格的消毒中心是很多机构不具备的。瑞泰口腔医院同时推出的多项特色诊疗方式也极大改善了周边就医环境,患者等候时间同传统医院就诊相比缩短近60%;疑难病例每日会诊、椅旁会诊,让更多患者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专业贴心诊疗及高度安全和放心的服务。

原题:幼儿看牙不再可怕 瑞泰“儿童全麻治疗中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