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名企

神威药业滑膜炎颗粒获2013年河北省优质产品奖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4-01-08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8日电 近日,“神威”牌滑膜炎颗粒获2013年河北省优质产品奖(编号为HBYZ2013-118)。

 

据介绍,滑膜炎颗粒是治疗滑膜炎的独特创新现代中药,它以夏枯草、功劳叶清湿热,防己、薏苡仁、丝瓜络等利关节中的湿气,丹参等通筋活络,通过消肿止痛促进炎症积液吸收,活血通络消除关节功能障碍,强壮腰膝促进受损的滑膜修复,从而治疗滑膜炎。临床研究表明,滑膜炎颗粒对Ⅱ型胶原免疫诱导动物关节炎模型、滑膜炎损伤模型、软组织损伤模型、运动损伤模型、骨性关节炎模型和半月板损伤模型的治疗均有疗效。

 

神威药业集团在原有的热回流提取、膜过滤生产工艺基础上,又采用了国内先进的中药生产一次喷雾制粒技术,大幅提高产品成品率,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质量管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