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健康心理

从鞋子读懂他人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每个人的心理都是不同的,所以我们想从某一点看出他人的心理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点。回家,在门口脱鞋脱了鞋,把一个表格,可以反映出你的性格的中心部分。试试看。

  A.鞋尖朝入口处排好。

  B.鞋尖朝进来的方向排好。

  C.就是脱掉的样子。

  D.由同住在一起的人帮你脱测试结果:

  A型:这就是所谓的“先苦后乐”。凡事都要准备得万无一失,是追求完美的人。你在社会上树立了许多敌人,同事也零号你会郁闷的感觉,保持面容,遵守社会规范和行动。然而,这种人,太硬装甲防御,甚至考虑到社会福利和做的事,会造成很大的误解。在精神分析的角度,你的心中有一个强烈的道德和伦理意义。最好的一点卸下肩膀上的负担。

  B型:可适当考虑实现社会平衡的方式,人。在现实生活中,他也是一个体贴的行为。在精神分析,是“自我,超我和本我已经平衡,调整得很好的人”。总是能给人感觉成熟。

  C型:在不考虑社会制度和规则的类型,对自我欲望的追求为中心。更冲动,喜欢生活的自由的方式。在精神分析学,是“我”是一个坚强的人。这是在欲望和行动式的追求,还是儿童的早期人格。如果你往好的方向发展,当然,很好;但是,如果往坏的方向发展,将成为一个“任性”。

  D型:这是人类最反复无常的那种。相比一个关闭,也没有排好第三种类型的人,更任性的。这是任性的,而是完全被宠坏了。你必须重视与周边环境协调,或一天吃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