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健康心理

你所喜欢的宠物看出你的品位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在你的生活中你是个有品味的人吗?你喜欢养宠物吗?像下面的狗狗中你喜欢什么样的狗呢?如果要你选择,你会选择哪种?

  心理测试题:下面有五种狗,你最喜欢哪个品种?

  A、圣伯纳亚犬

  B、贵宾狗或博美狗

  C、 土狗

  D、狼或警犬

  E、牛头犬

  测试结果,请看下。

  选择A:

  体格庞大但具有温柔性格的圣伯纳狗,通常是一个谁都不想冒犯任何人的性格的人。性格开朗,注重生活品味自然,对周围人群的护理特点。

  选择B:

  像小装饰的狗往往是空虚寂寞的单身女性,或无子女的夫妇。他们将狗当作自己的孩子,让他们睡在主卧室,主人一起去购物,玩,吃。

  选择C:

  温柔,诚实,关怀是这类型人的特征。他们不以养狗的乐趣,只要一个小但忠诚老实的杂种狗。他们是最平易近人,最佳的亲和基团。

  选择D:

  精力充沛,虎视眈眈的攻击性的狗,特性,所以喜欢狗,是高级知识分子,也是社会精英群体,如律师,医生,企业家。

  选择E:

  像喜欢外形丑陋的狗,属于功名利禄的人,他们往往不能怨天尤人,自己,不甘平凡。这种类型的女人,大多是对自己的不自信,美丽的外表,渴望主动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