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健康心理

减压的五要素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在工作场所,许多人将面临很大的压力,很多人的压力,不知道如何处理。由于压力是不可避免的,那么我们必须学会适应压力,通过适当的方法减轻压力。你想控制更冷静,更?试试下面的方法。

  多吃各类酸,少吃盐

  调查结果显示,当人们很紧张,因为人们吃不到14%的高蛋白,低盐可使你的压力激素水平下降30%。虽然医生不能确定为什么盐能增加激素的产生,但他们认为,盐可以减轻从肾上腺分泌的压力。事实上,从营养角度来看,每一天,各种新鲜的玉米和豆类,可以减少你一天中的压力。

  营养饮食平衡压力

  调查显示,在两个星期,每天补充1000毫克的维生素C,维生素B6和其他矿物质,可以帮助我们减少55%的压力。立即恢复,摆脱压力,请尝试茶氨酸,从绿茶中提取的物质的性质。它可以使色氨酸和duobaningduo产生26%。我们每天吸收200毫克的两种物质,会让我们感到欣慰。茶氨酸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物,每日200毫克的摄入量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副作用。但通常应在使用前咨询医生,仔细阅读说明书。

  充足睡眠早做预防

  每天我们感到疲惫时,那是身体中释放的压力激素,如肾上腺的皮质醇,会使我们血压和心率加快,使我们感到更加疲劳。但在它们发作之前,我们能防止,只要多睡觉即可。研究证明,充足的休息能使你身体内分泌减少37%。身体需要以休息来修补伤害,大约50%的人有这样的体会,晚上良好的睡眠可以使人次日感到平静而精力充沛。

  30分钟休息战胜压力

  担心潜在的争论或厨房里的伙食,它能给你高达4倍也许会更多的皮质醇。你最好的抵制方法是:采用让你感到平静的任何方法。如深呼吸、看杂志或做运动。 研究表明,从你狂乱的生活中,每天抽30分钟来休息,你在精神上的压力就会减少63%。而实际上,85%的人是用看有趣电视的方法来放松和战胜压力的。

  远离噪声可减压

  研究表明,生活在复杂的场附近的压力的人是人们在一个安静的居住环境的两倍。噪声三小时:电话,录像机和电视的声音,压力将明显增加,这会使人的思维能力降低40%。专家说:“每天减少一小时电视的压力,录音机等声吸收。如果你生活在一个复杂的地形或你丈夫的鼾声,你可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