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健康心理

如何消除心理疲劳

健康中国health.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很多时候我们觉得累,因为找不到工作乐趣和价值感,在心理,为承担这个负担沉重,感到非常累。此外,许多工作和生活中的人总是重复单调,缺少变化,在这种方式中,它将不可避免地导致精神疲劳。

  那么,如何才能消除心理上的疲劳,使我们的心情轻松下来,感受愉悦与美好?

  第一招: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们的世界不是沉浸在某个特定的时刻发生了什么,关键是把过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一些利益相关者的目的,却忽略了去发现和欣赏许多好东西。他的工作,而忧心忡忡,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去工作,而不是把想法变成了美丽的早晨的每一个细节。爆裂的鸟类可能会让你快乐,刚刚盛开的花朵让你感到神清气爽,保持好的心情带到你的工作单位。

  第二招:丢掉完美主义的枷锁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对自己多一份宽容,我们也能变得更加轻松。

  第三招:找到一个或两个知心朋友可能不需要别人来说太多的真相时,我们担心,更多的时候,我们希望沮丧和不安心理一吐为快。因此,关闭“亲密的朋友”的本质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朋友们听,让你头脑清醒,朋友给你支持和鼓励的理解。试图找到你的朋友。

  第四招:让生活更变换可能希望使用自己的大脑,改变生活方式,比如买一本书,尝试做一些新菜,或找一些理由,有时全家烛光晚餐。每一个时间点,看它是否可以改变去一个关于体育电视的时间走。假日家庭郊游。总之,只要他们能做的是给它一个尝试,也许只是一个小小的改变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第五招:“胡思乱想”能消除疲劳的心理学家发现,胡思乱想”有助于消除紧张和疲劳的工作,生活,放松的作用。当你感到累了,累了,胡思乱想无聊。你可以想象和丈夫一起回到蜜月旅行,想象一下,由于他工作业绩突出,工资翻了一番,想象自己的孩子长大一点一点的......总之,你的头脑可以漫游的到处都是,只要是快乐,陶醉。然而,这只是一个补充的无限瞎乱在日常生活中的猜测和不可替代的,要适可而止,不要本末倒置了。